咸柠七

bcy同名
海贼王猎人东复乙女文写手啊

索隆11.11生贺

对不起迟到了三天!


1500+生贺文


全团友情向



送礼解锁索香向索隆生贺


祝大家食用愉快



海元历1522年新世界某一不知名小岛

“喂!留下索隆你一个人守船真的可以吗?真的没什么要买吗?”

乌索普在下船前再三询问索隆。

“真的没什么要买的。再不去他们就走了。”索隆站在瞭望台上,指了指等着乌索普的草帽团一群人。

“欸等等我啊……”乌索普马上就跑去了。

索隆站在瞭望台上确认了没什么不自量力的小海贼就靠着桅杆坐下补觉了。




待他一觉醒来,已经是傍晚了。

天边还留着一些夕阳的光亮。

岛上灯火通明,与昏暗的桑尼号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们几个还没回来?索隆回到甲板上,想趁着山治不在去餐厅拿点酒喝。

还没走到餐厅前,就听见了些小声音。

“ 诶诶,索隆他什么时候醒啊…”

“ 估计差不多了吧…”

路飞和乔巴?

索隆开门走进餐厅。

顿时,灯火阑珊。索隆被灯光闪了下眼,还没等他适应突如其来的光亮,就被扑倒。

“ Suprise!生日快乐!”祝福声还伴着不知道谁拿来的礼花炮。

索隆伸手把自己眼睛上的彩带拿下,看到的就是把自己扑倒的路飞。

“ 生日快乐啊~索隆!”

生日吗?上次过生日,好像还是在湛十郎师傅那…

回过神来,路飞已经起来了。

八位船员再加一个路飞站在他面前,排成一列。

这是要干吗?





“咳咳。”娜美左手叉腰,右手握拳放在嘴边,清了清嗓子。

“看你没什么衣服穿了,就趁着打折帮你买了一点。”她指了指自己身后的衣服。

一……点……这哪是一点啊喂!三年内都不用买衣服了吧!

索隆嘴角抽了抽,看向那座小山。

他们是怎么把这么多衣服搬到餐厅的…

“ 这不代表你你欠我的两亿贝利我就不追究了哦~”

“ 不是二十万吗?!”

他看向娜美。看见她眼中的笑意,就明白了她在开玩笑。

他的嘴角也带上了一抹笑意。

“ 谢谢了。”





“ 猜猜乌索普大人给你做了什么?” 乌索普展示着自己手里的盒子。

索隆其实真的想猜一下的。

但显然乌索普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 是护刀油!” 乌索普得意洋洋的打开盒子取出一个瓶子。

“ 这可是我亲手调制的!综合了岛上所有护刀油的优点,专门为你制作的全伟大航路仅此一瓶的护刀油!” 他骄傲地扬起了头。

“ 本大爷也算是为未来的大剑豪做出贡献了!”

“ 谢谢。我很需要。”





山治把烟叼在嘴里,左右手各拿一坛酒。

“ 这是岛上特别酿制的酒。” 

“ 给我心存感激啊。绿藻头。”

他放下酒,把烟重新拿在手里,吐出一口烟雾。

“ 山治为了这个还参加了一次厨艺比赛呢…” 乌索普在旁边补充道。

索隆诧异地看向山治,山治扭开了头,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 谢了,圈圈眉。”





“ 索隆!给你。”乔巴蹦着把手里的书给了索隆。

书?索隆诧异地看向手中的东西。

纯白的封面上有着“医学指南”的手写体,右下角有个梅花蹄印。

“ 索隆你经常受伤的,我也没法每次都在你身边。这是我写的医学指南,里面有一些常用的止血,止痛方法,还有一些常见草药的图鉴。”

索隆看着乔巴,想到每次自己受伤时乔巴的担心。

“ 谢谢啊。”

“ 哎呀就算你谢谢我我也不会开心的啦~~”




“ 呐。给。” 索隆接过罗宾的书。

又是书?

“ 我通过革命军的情报网整理的良刀,快刀,大快刀图鉴。包括对刀特性和现任主人的分析。”罗宾撩撩头发。

索隆先是一愣,然后是掩饰不住的欣喜。

这份东西的价值真的很高。

“ 谢谢,我很需要。” 真心实意的感谢。





“ 这个靠枕绝对是super的棒!绝对super的适合索隆你!”

弗兰奇从手臂里(奇怪的地方)拿出两个可乐型的靠枕。

索隆接过靠枕,看见了上面有些粗糙的针脚。

很好想象弗兰奇的大手对着这小东西一针一线缝的样子。

确实很适合自己啊。

“ 谢谢。”

“ 你super的喜欢就好!”弗兰奇摆出了他的招牌动作。




…(真的很对不起我跳过了布鲁克和甚平,主要是性格掌握不好…)




最后的,是路飞。

路飞跳上餐桌,看着索隆。

脸上带有少有的严肃。

“ 索隆。”

声线也低了些。

“ 我以草帽海贼团船长的身份,正式命名你为草帽海贼团副船长。”

“ 啊…” 索隆手抚上刀柄,脸上带有他一贯的邪笑。

“ 幸不辱命。”



定当拥你成王。




“ 哟西!开宴会啦!”



评论(4)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