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柠七

bcy同名
海贼王猎人东复乙女文写手啊

跨越次元壁的相遇

1200+艾斯bg向第一人称


赠礼解锁艾斯美图(图源来自网络)


祝食用愉快




“ 哐!”


“ 这日子还想不想过了!”


“ 我真是受够了你这个……”


家具被摔坏的声音。


我漠然地带上耳塞,看着书桌前的小镜子。


厚重的刘海已经快遮住眉毛。


黑框眼镜几乎把脸遮住了一半。


脸色不怎么好看。


我试着做出一个微笑。


很奇怪。


笑容像是被强行安置在脸上一样。


不太和谐。


我看向书柜上贴着的海报。


那是我的小太阳。


我的艾斯。





“ 看,又是那个人…”


“ 真晦气,离她远点…”


“ 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想的,喜欢什么纸片人……”


我走在校园中,听着熟悉的不堪入耳的声音。


不被理解,不被接纳。


习惯了。





“ 我说…” 


眼前的人把我珍爱的挂件丢在地上,反复用脚蹂躏。


“ 你这种人,怎么有脸来上学呢…”


她揪起我的刘海。





回到家。打开门。


踢开挡路的空酒瓶。


看着沙发上呼呼大睡烂醉的“父亲”。


任劳任怨地收拾。





我坐在书桌上,对着那张海报说了很多。


虽然知道他肯定听不见,但。


这就是我的精神支柱了。


我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 小姑娘。小姑娘醒醒…”


谁在叫我?


我缓缓睁开眼,顺着声音往前看。


看到的是,动起来的海报?


我一定还在做梦。


我又趴回去了。


“ 不是,看看我!”


艾斯拍打着。


不是吧。


来真的。





我正襟危坐地在书桌前,和艾斯面面相觑。


“ 艾斯?你是,艾斯?”


“ 是我哟。”


艾斯笑盈盈地举起手挥挥。


那一瞬间。我被他的笑容晃了神。


就是这样的人,让我有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啊…


“ 所以,小姑娘你叫什么?”


“ July。”


我听到我这么回答他。





“ 艾斯,我和你说今天我拿了满分哦。”


“ 不愧是小姑娘你啊!” 


“ 艾斯我今天用你教的体术打败了那几个一直欺负我的女生!


“ 不错啊!”


……


不知何时起,我习惯了每天和他的日常。


习惯了每天起床就能听到他的早安。


习惯了他的夸奖。


习惯了他每天教我自保的手段。


习惯了,身边有一个他。





“ 呐,艾斯。”


我把手放在有他的那张海报上。


他也把手放了上去。


虽然中间有那一层次元壁的阻隔,还是依旧能感受到他给我带来的温暖。


“ 你的出生,是正确的哦…”


“ 能遇到艾斯,真是太好了…”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我的 “父亲”。


终于准备对我下手了吗…





“ 乖…开门。”


门把手不停的晃动着。


我蜷缩在角落,无助地望向艾斯。


“ 走开啊!”


“ 我马上就救你出来!”


艾斯在海报的那边,疯狂敲打着次元壁。


拳头上鲜红的血液很是刺眼。


“ 啪!”


门把手掉落了。


一只手伸进来想拧开门锁。


“ 不!”


我拿柜子堵住了门。


又跑到海报前,疯狂敲打着。


“ 艾斯!艾斯!”


“ 一定能打破的!冷静点!”


但他看起来也不怎么冷静的样子。


“ 咔!”


门锁也被打开了。


只剩柜子堵着了。


我疯狂敲打着次元壁,像是溺水的人见到了浮木。


“ 艾斯!” 


我的手流血了。


一滴一滴顺着墙壁滴落。


在书本上染上了血色的花。


“ 咔擦,咔。”


不是柜子的声音。


是次元壁在破碎。


屋外男人的叫嚷还在继续。





“ 艾斯!”


在 “父亲” 破门而入的那一刻,我穿过了次元壁。


我穿过次元壁,投入他的怀抱。


“ 艾斯…”


我仰头看向那张我日思夜想的脸。


“ 真好。”


“ 是啊,真好…”





故事的最后,女孩仰头亲吻她的光,男孩低头亲吻他的救赎





- END -


赠礼解锁艾斯美图(图源来自网络)








评论(3)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