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柠七

bcy同名
海贼王猎人东复乙女文写手啊

The First Kiss

时隔多日我又回来了


内含路/索/山/罗


是你和男人们的first kiss场合


如果反响好我就再写几个人 海贼姐姐也可以


ok那么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路飞


“路飞!”你撑在栏杆处,向他喊道。


路飞坐在他的头等席上,扭头看向你。“怎么了?”


你跳到他旁边坐下,转身抱住他的腰。


他的腰很细,但又有肌肉。


你把脸埋在他怀里。


“干什么呀?” 路飞顺势揽过你。


“亲......” 你躲在他怀里发出几个意味不明的声音。


“什么?”他低下头凑近你。


“没什么......”你抬头看向他,耳根有些发红。


却没料到正对上他满怀笑意的眼眸。


忘了这孩子不是人的身体机能了!


你往后退着,想离开他的怀抱,但他却越抱越紧。


最后,他贴近了你。唇上传来了属于他的温度。


“是要这个吧…”


只是轻轻一碰,但这毕竟是你们的first kiss


他把头放到你头上,抱紧你。


“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啊.......”


(这孩子绝对是个天然黑!)





索隆


在成为了索隆女朋友后你才知道,


剑士先生也只是个纯情boy。


除了训练一点浪漫都不会的直男。你黑线了。


你看着他训练的过程,默默散发着怨念。


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眼神,他向你走来。


“怎么了?” 他拿起你递给他的毛巾擦了擦汗。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你委委屈屈的开口。


“怎么会?!我怎么了吗...我没有......”他一下子愣住了,一下子把毛巾甩到一边,手忙脚乱的解释。


“可是你都没亲过我......” 打断了他的话语,你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


 他看你哭了就有点急了,把你搂到怀里,用满是茧有些粗糙的手擦掉你的眼泪。“ 诶别,别哭啊,就这件事啊……”


“什么叫就这件事啊,这很重要的好吗...”你气呼呼的不看他。


他好笑又无奈的看了你一眼,低下头吻上你的唇。


你先是被他快速的动作吓了一下,然后就主动仰起了头回应着他。


“不要再吓我了啊...只是感觉太快了你会害怕而已...”


“我才不会呢!我巴不得和索隆你天天黏在一起!”


(多少时间以后你捂着腰对曾经的话语留下了追悔莫及的泪水)





山治


你们本来两个人在守望台上守着。


本来两人离的挺远的。


不知道是谁先往谁身边走去。


不知道谁先和谁贴在了一起。


也不知道是谁先抓住了对方的手,十指相扣。


更不知道是谁先抱上了谁的腰。


你害羞的只敢偷偷瞟一眼山治,他的耳根红了个彻底,随后,你们对视了。


你们俩同时惊慌失措的转开视线。


是山治,先转过身,把头凑近你。


山治俯身,探了下去。呼吸的气流似乎让你感觉有点痒痒的。


他轻轻的贴上了你的唇。

有点凉。你非常紧张,也有些慌乱。紧紧的闭住双眼,一点儿也不敢睁开,以往的那些豪迈劲荡然无存。

山治悄悄睁眼,看到你的神情,舌头不由自主的探入了你的两唇之间。

你由于紧张,牙齿紧紧的咬合着。


山治先一步撬开了你的唇关,他赢了。


你感受到了一些淡淡的烟草味,剩下的就是他身上的蛋糕香味了。


你不由自主的环上了他的脖颈。


“我喜欢你。


“真巧,我也是。”






你被你的船长一步步逼到了书房的手术室的角落里。


终于退无可退了,但罗还在前进。


“ 停停停,船长,你到底想干嘛?”你伸出手抵住他的胸膛阻止他前进,但没想过现在这个姿势有多暧昧。


他顺势握住你的手。


“你说我想干嘛。” 低沉的嗓音苏爆你。


“ 刚刚做个模拟手术瞟我几次了?” 他又凑近了一点。他的头离你已经只有十厘米了。


你屈膝想逃走,却被他抵住了肩膀。


“船长你帅气逼人做的手术简直就是艺术我参考参考还不行了……”越说越没底气,你只是贪图他的美色而已。


“贪图我美色?”


“船长你会读心术啊!”


他一挑眉。


我说出来了?!


“真的贪图我美色啊…” 他垂眸。


“船长!船长我错了……”


“那只能让你贪图了啊。”


“我错...啊?什么?”


“我整个人都给你贪图。” 没等你反应过来就压下来。在你唇上慢慢的厮磨,时而舔咬,时而挑逗。


“船长你,好会啊......”


“这种东西都是无师自通的你不知道啊......”





-END-


感觉好长啊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