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柠七

bcy同名
海贼王猎人东复乙女文写手啊

当你变小后

内含 路 / 索 / 山 / 明哥


ooc归我 男人们归你


OK那么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路飞


“ xx酱!xx酱你在哪?”


你就眼睁睁看着面前这个傻derder在你面前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你。


“ 路!飞!” 你终于忍不住出声了。


本来应该充满威慑力的声音在此刻竟然听着像撒娇。


“ xx酱你怎么变得这么小了?” 路飞蹲在你面前,戳了戳你的脸。


“ 唔…别弄了。” 你推开他的手。


“ 嘛,今天我一定会保护好xx酱的!”





索隆


“ 嘣!” 训练室里,你突然就变小了。


“ xx!” 索隆以为你出了什么事,马上就跑过来。


看到的就是你坐在自己的衣服堆里,愣愣的甩了甩自己手上大了好多的袖子。


“ 怎么搞的?”索隆把你提起来,放在肩上。


“ 不知道,大概是昨天那个敌人的果实能力?”


“ 那可真是滞后了太多。”


“ 反正很快就失效了吧。那这段时间,就当我的哑铃吧。”





山治


“ xx酱,我进来了?”


山治端着为你做的甜品走了进来。看见了变小的你。


“ xx酱!你怎么了!有没有受伤!” 他一下子慌乱了起来。


“ 没事没事,果实能力而已,很快就过了。” 你挥挥手。


“ 给,小公主的专属甜品。” 他把属于你的小蛋糕放在桌上。


“ 阿里嘎多山治!” 你双眼冒光,吧唧一口亲在山治脸上。


“ xx,xx亲我了……我已经幸福的可以瞑目了……”


“ 乔巴!乔巴快来!山治晕过去了!





多弗朗明哥


“ 王妃?”


你睁眼,看到的就是大了好多的多弗。


“ 唔怎么了。” 你一出声,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这个小奶音,是什么鬼。


你举起双手,看到的就是肉嘟嘟的小手。


你诧异的看向多弗。


多弗此刻已经憋笑的不能自己,他从你一开始的动作看到现在。


“ 不要笑嘛。” 你气呼呼的开口。


“ 是是,我的小王妃。” 他宠溺的开口。


“ 今天不工作了,陪你去游乐园如何?”







评论(12)

热度(3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